2016/03/10 10:40

《意難忘》歌手美黛生病 交代兒女"不要幫我急救"

《意難忘》歌手美黛生病  交代兒女"不要幫我急救"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7歲資深歌手美黛,農曆年間驚傳病重引發敗血症,昏迷5天5夜才恢復意識,清醒後的她看得相當開,交代兒女,如果她真的不行了,「不要幫我急救」。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黛過年前身體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先到住家附近診所看診,不料病情卻突然加重,家人趕緊將她送大醫院檢查,過程中除了輸血1000cc,還檢查出胃、食道都潰瘍,連打了11天的抗生素。

美黛原本計畫要在春節時與女兒赴歐洲旅遊,卻因為病倒無法成行,損失16萬元旅費,但她樂觀豁達的看待這場大病,目前人已出院,在家療養,美黛希望等身體調養好後,希望明年做一場《美黛講唱會》,向歌迷分享她愛唱的歌。過去美黛以《意難忘》、《寒雨夜》等膾炙人口歌曲,紅遍大街小巷,至今已發行過近30張專輯。(華風文化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