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23:28

台日足球友誼賽 中華0:2落敗

綜合報導  / 日本

體育看華視!台日足球友誼賽,中華隊以亞洲盃主力球員迎戰日本世大運男足代表隊,上半場幾次防守十分亮眼,下半場也有幾次有效進攻,可惜的是在比賽後段後繼無力,日本隊分別在74、84分鐘兩度破門進球,終場中華以0:2不敵日本,輸掉比賽。

刺激的台日足球大戰,比賽時間84分鐘,日本的脇坂泰斗在禁區線外射門,球直接射穿中華隊的球門,這可是日本隊這場比賽第2度進球。

這場台日男足友誼賽,中華隊是以亞洲盃國家隊球員為主力,日本隊則主要以是世大運男足代表隊提球,雙方在上半場雙方攻守互見,中華隊的曾志偉一度在禁區內射進一球,卻被判手球不算;中華隊門神邱育宏也表現精彩,連續撲救成功力保球門不被攻破。

下半場雙方都加強攻勢,中華隊的李茂單刀射門可惜射歪沒進,日本分別在74、84分鐘兩度突破中華球門,終場中華男足就以0:2不敵日本隊,雖然友誼賽敗陣,但也學到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