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3:50

補助款爭議延燒 謝淑薇:一千萬是冥幣嗎?

補助款爭議延燒 謝淑薇:一千萬是冥幣嗎?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網球女將謝淑薇,昨(19日)在臉書上先po文談教育部指她在多年之間拿了國家五千萬補助款,有極大落差,今(20日)清晨再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也想知道網協什麼時候給了我一千萬,是冥幣嗎?

謝淑薇先在臉書上質疑教育部曾說她在多年內拿了5千多萬補助費,然後網協說只有一千萬,謝淑薇說,從不知道有領過這麼多補助,並質疑補助經費最終去向不明,還說「傳說中的的五千萬補助款,到底去哪兒了呢?如果補助經費可以隨意被更改,甚至消失,參賽制度偷偷改變,那其他選手到底有多少人經歷過這些?說出來沒人幫,還可能面臨協會祭出的封殺與抹黑?滿好奇的,誰這麼大膽的將國家幫助運動員的經費藏著掖著,甚至直接變消失?!」

對於,謝淑薇的po文,中華網友協會秘書長劉中興昨(19日)晚上受訪時,表示「協會經手部分若有任何問題,隨時可能查帳,我也願付完全法律責任」。謝淑薇看完網協的回應報導,今(20日)晨再po文,提到,「一千萬?我也要想想網協什麼時候給了我一千萬過了?不是都是教育部撥的有機會奪牌選手的補助款嗎?印象中也沒有一千萬呀…該不會偷偷燒了一千萬冥幣給我,又跟2012倫敦奧運一樣,有四百萬暗槓起來沒通知選手團隊吧?」最後還說,「難道我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滴」。(翻攝謝淑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