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07:56

《NBA》狼王再見! 40歲賈奈特宣布退休

《NBA》狼王再見! 40歲賈奈特宣布退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40歲的NBA巨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今天透過IG影片宣布退休,結束21年的NBA生涯。賈奈特影片提到,非常感激大家,他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此刻的感覺,只想感謝大家,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人,他說「我現在很好」PO文末更指「未完待續…」。

賈奈特自1995年高中畢業後,就被「灰狼」相中,21年NBA生涯中,15度入選全明星賽,2004年拿過例行賽MVP,2008年也曾助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由於今年短短半年間,NBA就先爆湖人超級球星Kobe(Kobe Bryant)退休,隨後馬刺40歲老將鄧肯(Tim Duncan)也退休,現在賈奈特更緊跟著喊退,不少球迷都相當感嘆。(圖片影片來源/Kevin Garnett IG、AP)

To be continued...

Kevin Garnett(@tic_pix)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