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5:15

被批"格差婚" 江宏傑姊姊說話了!

被批"格差婚" 江宏傑姊姊說話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國寶福原愛宣布結婚,兩人甜蜜的在台日兩地開記者會宣布喜訊,但日本桌球協會批評為「格差婚」,協會認為兩人戰績有很大的差距,而更有媒體拿兩人的收入來做比較,日前也相當受到關注的江宏傑美女姊姊江雅菁,在 臉書發文為弟弟抱屈,稱「愛不能用錢衡量」。

江雅菁在臉書寫道「弟弟的收入沒有像報導講的那麼低,數字真的低非常多,這樣類似的新聞看了好幾個月,但低調的弟弟從不對外解釋,我也放在心上好久,畢竟不是公眾人物出來解釋又有什麼意義,有些媒體未經查證一直再拿出來亂報,一直格差婚,可不可以多做點功課,要報就去報真實的。兩個人相愛還要用金錢來衡量!都不能報一些台灣的運動員是多麼的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拼著,其它國家是如何重視及尊重運動員,他們遇到的困難是多需要被我們的國家所關注的。」另外,她還貼出一則新聞連結,指出該則新聞裡錯誤的收入數字報導。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抱不平「加油,雖然台灣的環境真的不是那麼被重視 但真愛是無價的!祝福」、「公道自在人心,姐不要生氣難過」、「我懂姐姐心疼弟弟的心」、「就是知道小傑低調,他不會說什麼。台灣的運動員就是這麼憨厚」、「不解釋的男人更帥」和「弟弟不止長的帥,球技也好,人品家教更是上等」等等。(翻攝Liga Chian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