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東京記者會 大方秀婚戒

江宏傑福原愛東京記者會 大方秀婚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台日桌球選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兩人在日前宣布結婚喜訊後,今(21日)首度正式「同框」,一同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兩人的好消息。記者會上兩人也秀出愛的婚戒,模樣相當甜蜜。

江宏傑身穿西裝,福原愛則穿上日本傳統和服。江宏傑在記者會上說:「我跟小愛都打球,有很多共同話題,也比較能互相理解。也沒有什麼交往契機,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且婚戒是他自己設計,全世界唯一的一只,「代表小愛是我的唯一」。江宏傑說,他的婚戒設計納入乒乓球及弧線的概念。將兩人的共通點"桌球",融入婚戒中。福原愛也介紹老公江宏傑給日本媒體認識,並說「我們9月1日已經登記結婚,謝謝所有日本大眾的關心,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也謝謝大家前來。」記者會上兩人還應日媒要求,由江宏傑再一次為福原愛戴上婚戒。明天(22日)兩人會飛回台灣,舉辦台灣記者會。(圖/共同社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