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被酸「沒資格」福原愛年收入讓你傻眼!

江宏傑被酸「沒資格」福原愛年收入讓你傻眼!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桌球而結為連理的江宏傑和福原愛22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對外分享喜訊。有日媒報導,福原愛年收入保守估計高達新台幣3775萬元,江宏傑年收入大約只有新台幣100萬,兩人年收入相差約37倍,因此稱福原愛跟江宏傑的結婚是「格差婚」(貧富懸殊的婚姻)。

3歲開始出道的福原愛堪稱日本桌球壇的「吸金王」,現在是多家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拍攝每支廣告的酬勞約3000萬日圓(新台幣943萬元)以上,另外從2007年開始,全日空公司成為福原愛的贊助商。

據了解,福原愛1億2千萬日圓(新台幣3775萬元)的年收入中,代言廣告費和全日空的合約費就共達8千萬日圓(新台幣2516萬元)左右。

日媒先前曾報導,日本桌球協會對福原愛下達「禁婚令」,除了希望她為2020東京奧運效力之外,還因為福原愛的收入跟排名都遠勝過江宏傑,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報導還說,有日本桌球協會幹部表示:「4年後東京奧運,31歲的福原愛毫無疑問仍是日本女子桌球界的招牌,所以協會希望福原愛能專心於比賽,也對她抱以很大的期待。」當時還傳出兩人婚事可能因此生變。

1988年出生、現年27歲的福原愛,其母親福原千代是名桌球愛好者。福原愛曾透露,當初母親欲培養的對象,其實是她的哥哥福原秀行,導致母親幾乎沒有時間陪福原愛玩,而小小年紀的福原愛看著哥哥打桌球,也開始拿起桌球拍模仿起來。有一天,天資聰穎的福原愛意外接住哥哥從另一頭發過來的球,令母親眼睛一亮,進而也開始培養福原愛打桌球。福原愛也不負眾望,於5歲時就在全國大賽拿下冠軍。(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