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22:30

【史上最偉大泳將】菲爾普斯婚禮曝光 6月已完婚

【史上最偉大泳將】菲爾普斯婚禮曝光 6月已完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菲爾普斯除了場上成績打破奧運史上數項紀錄外,在場外的花邊新聞也層出不窮,2004年第一次酒駕,2009年還爆發疑似吸食大麻事件,2014年又第二度酒駕,被禁賽6個月。同時,菲爾普斯的愛情也相當受到注目,2007年菲爾普斯首度認識小他12天的現任妻子妮可,兩人開始約會,妮可在2010年當選美國加州小姐,但兩人在2012年曾一度分手,去年元月還被一名雙性人錢德勒(T.L.Chandler)爆料,透過社交軟體認識菲爾普斯,兩人第一次約會看美式足球,就在中場休息時間就在廁所發生性關係,比賽結束後兩人又上床,錢德勒還把兩人閨房祕辛搬上銀幕,這部四點全露的色情片叫《衝向金牌(Going for the Gold)》。

但重新復合的菲爾普斯與妮可並沒受到變性人風波事件影響,兩人在2月就在I.G上自曝,菲爾普斯在雪地上向妮可求婚成功,今年5月5日兩人生下一子布默(Boomer),6月在里約奧運前就先完成祕蜜結婚。

奪下奧運最多23金紀錄的美國飛魚菲普爾斯(M.Phelps),今在自己的I.G上放上自己與女友妮可(Nicole)在上周六於墨西哥沙灘舉行的祕密婚禮照片,原來兩人已經在今年6月里約奧運前已經登記結婚,這次只是補行婚禮,現場只邀請了近50名親友到場觀禮,菲爾普斯還特別向粉絲證實,「我已經結婚一段時間了,幾個月了,但我一直都沒向你們公開!」這次的婚禮也明顯主要是為了補行結婚儀式的目的,菲爾普斯在自己的I.G上也貼上他西裝畢挺十指緊扣妮可的結婚畫面,並且留言說:「我最棒的伴侶…….,我愛大家!」接著女方妮可也在I.G上貼了一張與菲爾普斯手牽手走在沙灘的照片,妮可還特別留言說:「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而且在I.G上也正式冠上了菲爾普斯的姓。(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