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5:46

Kobe將迎最終戰 林書豪:難忘同隊打球時光

Kobe將迎最終戰 林書豪:難忘同隊打球時光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湖人超級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台灣時間明(14日)將在湖人主場迎接生涯最終戰,結束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曾與他當過一年隊友的林書豪,今(13日)接受全球媒體電話訪問時提到,對於即將退役的NBA傳奇球星有什麼想法?林書豪說「我不會忘記和他一起打球的時光,能和他一塊打球,我非常榮幸」。

林書豪說,雖然他從小是看喬丹(Michael Jordan)打球長大,喬丹也是影響他非常深的人,不過,他強調布萊恩是一名很偉大球員,對於許多球迷和新一代的球員來說,布萊恩影響他們相當多。

林書豪透露去年跟布萊恩同隊時,很多事情上曾向他請教,他會記得兩人共度的時光,對於布萊恩賽前與賽後對比賽細節的準備、場上專注與態度,林書豪說這些都讓他學到相當多,很開心他能健康迎接最後一役,盡情去享受他的最後一場比賽。(翻攝dongt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