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09:02

王建民可能退休 若沒球隊就不打了!

王建民可能退休 若沒球隊就不打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6歲的旅美投手王建民日前搭機從美國返台,預計將停留一個月。王建民表示,今年能夠再重新回到大聯盟出賽,也算是這幾年努力有了成果,希望接下來還可以繼續努力,明年球季再拚上大聯盟出賽機會。他接受訪問時,也提到有關未來生涯動向,強調還是希望能以大聯盟為目標,若新東家沒有著落,很有可能「直接退休」,消息一出令不少球迷覺得可惜。

王建民說今年春訓的時候,教練希望看到球速,在比賽中球速到94英里、95英里,才有機會可以上大聯盟。對於自己目前是自由球員身分,他說目前還沒有任何球團上門,「都是經紀公司跟球團聯絡,現在還沒有消息」。被問到對於明年有什麼期待?王建民說「也沒有什麼期待,有球隊就打,沒有球隊可能就直接退休」。

今年王建民效力於堪薩斯皇家隊,後援登板出賽38場,戰績6勝0敗,防禦率4.22。(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