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50人名單 王建民.陳偉殷可望出戰?!

經典賽50人名單 王建民.陳偉殷可望出戰?!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典賽今(3日)緊急召開會議,確定了教練團名單,而6日會再召開第2次會議,確認經典賽的50位球員名單。

教練團名單今天出爐 陳金鋒也會列入

經典賽選訓委員會和總教練郭泰源,在會議中決定了教練團人選,分別為吳復連、陳連宏、黃欽智、葉君璋、陳威成等人在內,其中名單以世棒12強賽的教練成員為主,首席教練是吳復連、打擊教練是陳連宏、投手教練是黃欽智、投捕教練是葉君璋,和體能及外野守備教練是陳威成。除此之外,外界也關心陳金鋒是否納入教練團名單中,郭泰源對此表示:「當然會先把陳金鋒納入,但最後結果仍須交經紀人和球團商討決定。」

王建民、陳偉殷納入球員徵詢名單

球員部分,經典賽選訓委員會召集人林華韋表示,已提供21名旅外球員的成績,好讓教練團可以參考,棒協也會確認這些選手參賽意願,目前預計6日召開第2次會議,確定球員的50人名單。郭泰源則表示,王建民和陳偉殷等人,照理都要放入50人名單,畢竟只要是總教練,這些選手狀況好,不可能不選,加上名單還可以更動,等棒協確定這些選手參賽意願後,到時候再做決定。(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