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8:39

【晚間搶先報】不滿閃大燈! 惡駕駛國道攔車

【晚間搶先報】不滿閃大燈! 惡駕駛國道攔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滿閃大燈! 惡駕駛國道攔車】

新北市一名洪先生,開中山高要回家,卻被一名攔車哥盯上,對方不滿被閃大燈,竟然在高速公路中間,惡意把車停下來,逼洪先生停住,攔車哥還走在國道上,叫洪先生下車,在時速破百的國道上惡意攔車,不但違法,還相當危險,因為後車只要閃避不及,就會撞上來。

【誤擊獵槍1死1傷 小六童成兇手】

小六男童竟意外變殺人兇手!苗栗南庄有個小男童和爸爸上山打獵,沒想到他幫忙拿獵槍時,不知道槍已上膛,扣下板機開了一槍,當時槍口就站著一名男子,被子彈貫穿、流彈還打中爸爸背部,爸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被誤擊的男子傷重不治,現在除了男童得移送少年法庭,爸爸獨自讓小孩拿槍也得負責!

【筷子整把搓洗 恐受損吃進染料】

您會怎麼清洗筷子?長期關注食安的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分享,千萬不能將整把筷子,放在一起搓洗。因為這樣很容易 讓筷子受損,筷子要是落漆,很容易把染料給吃下肚,造成重金屬中毒。另外木筷也容易生細菌,最好每半年就要更 換一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