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0:37

謝淑薇再出擊 「如果可以.也不想發這髒東西」

謝淑薇再出擊 「如果可以.也不想發這髒東西」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自里約奧運退賽後,又因教育部補助款之事,最近槓上網協成為話題引發外界關注。日前她才在臉書上公開帳戶,強調自己根本沒拿到官方所稱的「五千萬補助款」,今(10日)凌晨謝淑薇再於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發這些骯髒東西」。

謝淑薇凌晨臉書 PO文,先透露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了十多年實在不差這一件」,接著砲轟「這一次真的是有過份了,過去是大肆在媒體上宣傳致使名譽受損,偷改教練與選搭檔規制變動,補助金額極高的差別待遇,現在是在奧運賽前三天拍桌羞辱我,公然說我拿了很多錢」,謝淑薇還解釋「整個奧運期間,把我的教練當皮球踢,硬是不處理,堅持要我本人去處理,讓奧委會的人拍桌跟大罵羞辱馬上要比賽的選手..」,她說「要選手參賽,給補助就是讓選手在參加國家賽時,能以最好的身體狀況、更好的排名爭取節省體力以對抗強國,拿下勝利。」接著表示自己一年所拿到的補助,比業餘選手還差,這些錢都不夠請防護員,也不夠支付教練開銷,「到底是要貪什麼?」謝淑薇還一吐多年怨氣透露,「我十年用了國家不到十個月的補助,其它自己貼補。真要計算,以我國家賽的戰績,國家真是賺到了!!用廉價請了我這麼多年!!!況且每一次參與國家賽,我都是主將之一。別人的補助多到可以帶全家大小一同去郊遊,順便請個老外來拿藥單。我的補助是請個教練,要琢磨老久後,把幫助弟妹比賽的錢砍掉來請教練...大滿貫冠軍哪裡來?犧牲自家小孩子的未來來的。」網友看了紛紛為謝淑薇打氣,並表示「 敢說真話的人不多了!加油!」、「 加油,這個國家一直都漠視體育,體育強,國家才會強」、「『 邪會』好黑喔!『邪會』是東廠機構嗎?」、「 他們總愛講啥小相忍為國但總是要別人犧牲,自己吃的腦滿腸肥這就是台灣一堆協會的真面目」、「為堅持自己的人生加油!」等等。(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