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評體育協會僅1張A4紙?! 立委重批"沒下限"

考評體育協會僅1張A4紙?! 立委重批"沒下限"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單項體育協會,自從今年棒球經典賽後,掀起檢討聲浪,而立委黃國書今天(28日)在臉書上po文指出,體育署對於各個體育協會的考評,所有內容就只有一張A4紙,實際內容更是令人傻眼。

黃國書表示,原本以為過去體育署對於單項協會考評紀錄,只有一頁A4已經很誇張了,但今天看到體育署的考評公告,把22個協會放在一頁A4,才知道什麼叫做沒有下限!面對這種體育署,又要讓人如何能相信即使未來國體法修法完成,體育署會落實執法,改善台灣體育環境?

黃國書表示,這份資料只剩下「優、良、可、待改善」的考評報告,難道這就是體育署在法案審查時,不斷宣示的「會認真監督協會」的態度?體育署日前堅持反對立「體育團體專法」,黃國書比喻,這些「懶貓」根本不想抓老鼠,貓主人真的需要好好檢討!網友分享黃國書的貼文表示:「這就是我們體育署對各種協會的評鑑,這是什麼鬼啦?問卷調查嗎...」(翻攝黃國書臉書)

黃國書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