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07:51

戴資穎奪金 怨球衣”不該只為我量身打造” 【影】

戴資穎奪金 怨球衣”不該只為我量身打造” 【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球后」戴資穎,亞錦賽中奪下台灣史上首金。以2比1逆轉,擊敗世界第6的日本好手山口茜。比賽中她不斷的拉衣服袖口,賽後她不滿的在臉書抱怨,球衣尺寸不合。羽協趕緊發出聲明,強調未來會替她「量身打造」。不過,戴資穎認為「不該只為我量身打造」,應該是要替所有選手改善問題。

戴資穎在臉書吐露心聲,「我承認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因為我必須費心思去捲我的衣服袖子,以及我在上場前就調不好鬆緊的褲子,綁太緊我肚子不舒服,綁太鬆褲子一直往下溜....再來還有蘇迪曼盃,也是代表國家的比賽,而且是團體賽,我只求能給我一套不用讓我顧慮太多的服裝,且適合所有的選手的,不單單是只有我個人而已」。

而抵達國門後,戴資穎受訪表示,「每一位選手都是代表國家出賽,不是只有我,如果是要量身打造,應該是所有的選手都去做這個改變,不是只有為我做而己。因為大家都是代表國家的。穿不合身的球衣上陣,就會像大家所看到的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