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20:30

戴資穎奪金怨球衣 盼羽協改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拿下亞錦賽羽球奪下金牌戴資穎,今天下午返台,不過戴資穎沒有多說比賽成績,對於「球衣問題」侃侃而談,她說比賽時的球衣太晚拿到,沒時間試穿,球衣太大件,整場比賽一直調整袖子,希望協會不是為她量身打造,而是替所有選手改善問題。

替台灣拿下55年來,首面羽球亞錦賽金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載譽歸國,雖然滿臉笑容,不過提到「球衣事件」,戴資穎嚴肅起來,在臉書PO文抱怨,出發前兩天才拿到球衣,SIZE雖然正確,但尺寸還是不合,根本沒有時間試穿、適應,讓比賽打起來很不開心。

球衣確實太大,對上日本好手「山口茜」,兩人實力相當,戰況廝殺激烈,看得出來,過大的球衣確實很干擾,任何一點因素,都有可能影響最後結果,幸好比賽戴資穎冷靜應戰,終場2比1逆轉擊敗對手,這也是戴資穎個人第一次在大陸境內摘金,家人們也守在電視機前替她加油。

去年里約奧運,戴資穎就曾爆發球鞋爭議,如今球后奪金之外,讓球員服裝問題,再度引發討論,更突顯羽協、贊助商,忽視選手需求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