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哈波遭157K觸身球砸中 怒揍巨人投手

【影】國民哈波遭157K觸身球砸中 怒揍巨人投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國民隊與巨人隊發生衝突,這場球賽動手的是國民隊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他不滿巨人隊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對他投出約157公里的觸身球,於是衝上投手丘打人,雙方球員休息室的選手全衝上球場勸架,造成場上一陣混亂。

這場賽事,是在國民對戰巨人8局上半時,當時國民隊輪到強打哈波上陣,巨人隊後援投手史崔克蘭投出一記157公里的速球,直接砸中哈波的右邊臀部,當時,哈波氣得摔頭盔,接著朝投手丘走去,朝史崔克蘭臉上揍,雙方大打出手,2隊球員全衝上場勸架,最後哈波和史崔克蘭都被趕出場,下場之後,哈波對媒體說「我也不想上場打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丟觸身球」。

當時在場上的巨人隊捕手波西,第一時間沒有攔住哈波,只到哈波揮拳揍人,他才上前阻擋,有美媒讚許波西的處理方式,因他先前才因觸身球進入傷兵名單,加上他是球隊最好的打者,也不樂見對方最好打者被觸身球砸中。另外,美媒也有推測,這次史崔克蘭會投觸身球,應該是在2014年,當時國聯分區系列賽時雙方就結下樑子,當時哈波從史崔克蘭手上敲出全壘打,回到休息室還對投手丘大叫,之後,巨人隊贏得當年的世界大賽,哈波認為,史崔克蘭不應該記仇這麼久。(翻攝每日郵報、MLB的YouTube頻道)

哈波被打中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