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07:58

男排重返榮耀 力戰強敵拚晉級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高雄市

上一屆光州世大運,中華隊男子排球打進四強,今年台北世大運捲土重來,抽籤分到和日本、巴西、美國,在同組競技,中國則是退出團體賽事,中華隊男子排球近年來實力堅強,加上有身材優勢,世大運奪牌希望大增。

五月剛比完亞錦賽,中華男子排球代表隊得到亞軍,回到國訓中心,隊中陣容稍有改變,因為世大運有28歲以下的年齡限制,培訓隊多達三十名球員,總教練會針對個人技巧,以及體能狀況,挑選世大運的最終名單全力搶勝。

中華男排近幾年實力大增,主要是因為身材有優勢,還有年輕球員和資深隊友團隊默契好,加上拼勁夠,上一屆光州世大運過關斬將,打進前四強,今年捲土重來,雖然抽籤抽到死亡之組,和美國日本巴西法國同場廝殺,但是也代表只要能晉級,就有機會奪牌。

國內打排球和看排球的人數,ㄧ年比一年多,球隊多年來以賽代訓的模式,不僅吸引觀眾進場,也成功提高球員的心理抗壓性,世大運八月開打,請大家一起進場幫選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