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3:36

NBA總冠軍開打 勇士3戰騎士!

詹維耕 翁乾晃 報導

NBA總冠軍賽開打,金州勇士對上克里夫蘭騎士,這兩支隊伍連續三年在總冠軍賽碰頭,前年是勇士奪得冠軍,去年是騎士拿下,今年結果如何,將會進行七戰四勝的系列賽,"雙士對決"的第一場比賽由金州勇士以113比90贏得首勝。

總冠軍賽第一場比賽,金州勇士在主場甲骨文球場,穿著白色球衣,出戰克里夫蘭騎士,賽前很多專家預估今年的雙士對決,將會由勇士復仇成功,今年加入KD的勇士隊例行賽勝率聯盟第一,但是騎士隊也補強了DW和射手柯佛,上半場的比賽,騎士失誤過多,加上KD的強力突破,上半場就得了23分,SC也有12分進帳,上半場打完勇士以72比60領先騎士。

下半場一開賽,勇士隊繼續火力全開,KD遠投近切外加助攻,帶動勇士隊得分攻勢,反觀騎士隊全場20次失誤,只有LBJ和KL各得28分厄文24分,板凳完全沒有發揮,第三節打完勇士隊90比72大幅領先。

第四節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總冠軍的系列賽第一場比賽,金州勇士以113比90擊敗騎士取得首勝,KD全場38分最高,SC也有28分6籃板10助攻的好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