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3:11

騎士撞人落跑 斷腿婦癱坐一晚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惡劣的肇逃騎士。屏東一名老婦人,晚上在家裡附近,被一名男子騎車撞倒,沒想到肇事騎士,當下停下來,發現阿嬤站不起來,乾脆檢查一下自己機車的狀況,就落跑!老婦人其實腿部骨折,附近又偏僻,就癱坐在路上一整晚,隔天一早,才被人發現送醫。

監視器畫面中,晚上10點多,張許阿嬤走在路邊,後方一輛機車騎過來,阿嬤被撞上倒地,騎車的男子也停了下來,他先是去看看阿嬤,接著還試著要扶她起來,但是阿嬤站不起來,於是他就這樣把阿嬤放著,上前檢查自己的機車有沒有怎樣,接著他就上車騎車落跑了。

阿嬤就這樣癱坐在路邊,這個事發地點就在屏東里港,被撞的張許阿嬤,被發現時已經天亮了,阿嬤緊急的被送到醫院,腿部骨折開刀住院治療,男子撞了人竟然就丟路邊,沒報警也沒送醫,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對象,要揪出這個肇逃男子,要他負起撞人還落跑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