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3:03

汽機車路口相撞 騎士彈飛百米

潘潔瑩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十字路口恐怖車禍。凌晨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高雄這處十字路口,直接被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彈飛一百公尺,摔到一間幼兒園門口,巨大的撞擊聲,附近居民都驚醒,趕緊出來救人,將重傷昏迷的騎士緊急送醫。

凌晨十二點多,20歲陳姓男子開轎車開得飛快,經過十字路口時,撞上一名機車騎士,機車被猛烈撞擊力道一撞,在地上摩到起火花,機車騎士更是被彈飛近一百公尺遠的幼兒園門口,附近居民聽到碰撞聲,出來查看嚇一大跳報警,醫護人員趕來將重傷昏迷的機車騎士送醫急救。

車禍意外發生在楠梓區藍昌路與藍田路口,當時路口紅綠燈正常啟用,目前警方要釐清,到底是轎車闖紅燈還是機車闖紅燈,才會兩方都沒減速撞上;由於監視器畫面是黑白色,難以判斷號誌,機車騎士顱內出血昏迷也還沒辦法做筆錄,而轎車駕駛則供稱,他開到一半發現機車騎士衝過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

警方提醒,經過十字路口還是減速慢行,才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