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羽球點將錄 周天成遺憾缺席

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倒數66天,今天特別報導帶您看世大運羽毛球項目,國手名單出爐了,女單是戴資穎,江美慧。男單許仁豪,王子維。雙打名單也已經安排好了,可惜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個人傾向參加世錦賽,羽球協會希望世大運中華隊,以最強陣容參賽,爭取最佳成績。

目前羽球中華隊正在台北小巨蛋,參加台灣羽球最大的比賽,台北公開賽,這場比賽也被視為世大運的前哨戰,總獎金高達20萬美金,各國好手除了比賽探探對手實力,也趁機驗收訓練的成果。

中華隊羽球正選名單已經出爐,女單有戴資穎江美慧,男單有許仁豪和王子維,女雙許雅晴和吳玓蓉,男雙則是李洋和李哲輝,至於羽球一哥周天成,並沒有出現在名單裡,今年22歲的王子維,放棄和世大運撞期的世錦賽,選擇留在國內參與難得的台北市大運,希望可以以第主的身分留下一面獎牌。

王齊麟是今年混雙的選手,和搭檔李佳馨訓練的重點,就是男女不同的攻擊方式,還有默契的配合,女雙的許雅晴今年26歲了,算是中華隊中資歷較久的老將,國小三年級開始打球,單打最高排名是全世界第21位,後來改練雙打,希望今年世大運能有新的突破。

羽球項目是國內矚目的重點賽事,羽協希望以最強中華隊迎戰各國好手,請球迷朋友們,一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