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09:17

撞球兄弟檔 聯手拚世大運奪金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60天,男子撞球項目,世界排名前三強,都是台灣的選手,而世界第一的球王,就是今年要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的'撞球王子"柯秉逸,同樣要代表台灣出賽的,還有柯秉逸的親弟弟,"天王殺手"柯秉中,目前世界排名前十名,兩兄弟要聯手為台灣,拼金牌。

28歲的柯秉逸,剛好符合世大運的年齡限制,小學開始打撞球,因為爸爸就是開球館的,一家三兄弟,全都是撞球高手,2015年拿下第一座世界冠軍後,柯秉逸球技越來越純熟,可惜現階段國內沒有男子職業賽事,所以這位台灣製造的世界第一,只能到國外打比賽,這次世大運由台北舉辦,撞球又列入表演賽項目,柯秉逸想要表現一下也讓國人重新認識撞球。

要說台灣實力最強的運動項目,其實非撞球莫屬,光以男子撞球來說,世界排名前三名都是台灣的選手,柯秉逸的弟弟柯秉中,今年一起入選培訓隊,有"天王殺手"的外號,柯秉中不擔心外界拿他和哥哥做比較,反而期待兩兄弟一起在世大運奪金,撞球在國內缺乏比賽的情況下,還能打出國際水準。

球員的心理素質好球技好,卻渴望更多支援和更好的舞台,而台北世大運,就是他們發揮的最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