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20:08

林子偉對決達比修有 3安2打點

綜合報導

在大聯盟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我國棒球好手林子偉,又有好表現!這回對戰遊騎兵,林子偉先發鎮守三壘,擔任第九棒,面對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毫無畏懼,前兩打席都從達比修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全場4打數擊出3支安打、2打點跟一保送,猛打賞的表現,除了創下聯盟生涯首打點記錄,也讓紅襪以11:4贏球。林子偉目前在紅襪六度先發,短短時間創下兩次猛打賞的絕佳紀錄。

面對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還是大聯盟菜鳥林子偉沒在怕,首打席就創下紀錄,在達比修手中為紅襪搶下一分打點,也是林子偉在大聯盟生涯的首打點,且厲害的不只這樣,大聯盟首次盜壘也出現,對達比修的打擊,4局再下一城,中間落點的平飛安打又打回了隊友。

大聯盟史上第三度台日球員對決,林子偉技壓達比修,對戰兩打數就兩安打,達比修這一戰投不滿五局,就被打爆換投,接著林子偉被保送到,到第七局猛打賞出現了;林子偉在大聯盟生涯第10場比賽,兩度單場猛打賞超越超越鈴木一朗14場的亞洲球員最快紀錄,難怪總教練對他守打的跑好表現沒話說。

林子偉出場表現也受轉播單位的青睞,給他鏡頭特別介紹。紅襪作家卡拉比斯在推特稱讚,林子偉最近三場比賽,二度單場三安打,表示一個明星誕生了,稱他是海嘯林,還有網友也大讚,林子偉是大聯盟版的Linsanity

,新的傳奇正在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