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09:03

世大運倒數 選手村模擬試住

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八月19號開始的台北世大運,最重要的選手村,已經大致完成,特別找來三百多位國高中學生,來入住測試,這些小選手們,對於自己可以住進頂尖選手的房間,每個人都很興奮,而主辦單位也趁機模擬各國選手入住的情況。

排隊過安檢,這是入住選手村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因為身分確認,違禁品檢查都很重要,進到選手村的國際區,接下來就是通關發認證,這些小選手們來自雙北的國高中生,而且也是各種運動項目的小選手,可以獲選來體驗選手村,每個人都像是當了國手一樣,超興奮。

選手分配到房間後,就是猜拳選床位了,強恕高中的棒球隊,來住一晚,隔天再跟大里高中來場比賽,整個過程模擬參賽選手入住的行程,而另一頭,北一女的籃球隊,幾個女生住進選手村,包包裡的零食,說明了好姊妹一起住的空檔活動。

但是談到運動這條路,倒是很認真,距離世大運開幕不到三十天,選手村的軟硬體陸續到位,三千六百名工作人員,準備迎接一萬兩千名選手,做好準備,要讓全世界的選手們,賓至如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