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11:58

測試賽好彩頭 柔道隊奪4金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亞洲柔道公開賽的台北站,同時也是世大運柔道項目的測試賽,兩天的比賽下來,地主選手大豐收,一共進帳四金四銀九銅,可惜的是,旅日柔道好手"商瑠羽",比賽時傷到韌帶,無緣獎牌,期待世大運傷癒復出,為台灣拿下獎牌。

世大運的柔道比賽場地,在新竹縣立體育館,是這一次世大運最遠的場館,而亞洲柔道公開賽也同時是世大運的測試賽,多達15國的選手參加,中華柔道代表隊也趁機以賽代訓,男女共16名選手。

目前就讀日本帝京科大的商瑠羽,因為媽媽哥哥弟弟都在練柔道,商瑠羽三歲開始學,上一屆光州世大運,商瑠羽在銅牌戰落敗,這一次再度入選國手,可惜在第一場測試賽就傷到大腿韌帶,無緣獎牌,賽後也自責落淚。

距離世大運還有時間復健療傷,商瑠羽準備回日本調整,全力備戰世大運,兩天的賽事,中華隊的選手獎牌大豐收,一共獲得4金4銀9銅的好成績,賽後選手們會再回到國訓中心,世大運前不再安排比賽,而是針對選手的技巧和細節做調整,期待世大運的獎牌數,一舉超越測試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