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3:05

挑戰大白鯊 菲爾普斯輸2秒

綜合報導

擁有史上最多奧運游泳金牌的美國名泳將菲爾普斯,日前應節目邀請,和鯊魚模擬100公尺的游泳賽。結果最後有「飛魚」封號的菲爾普斯,以38.1秒的成績,輸給了鯊魚的36.1秒。

有「飛魚」美譽的美國名泳將菲爾普斯,今天要來進行一場比賽,而他的對手,沒錯就是大白鯊。鯊魚惡狠狠的咬了籠子,好像要給菲爾普斯一個下馬威,主持人槍聲一響,開始了這場人與魚間的大戰,只見一人一魚,飛快向前,到底誰會贏過誰,大家都屏息以待。

答案終於揭曉,這100公尺的游泳賽,菲爾普斯以38.1秒的成績,輸給了鯊魚的36.1秒,果然人還是敵不過大自然。其實這場比賽,是工作人員透過電腦特技模擬的,但效果相當逼真,由於海水溫度相當低,菲爾普斯特別穿上厚度只有1毫米的潛水服,並戴上仿製鯊魚尾鰭的蛙鞋,進行比賽,雖然輸了,但菲爾普斯說,若有機會,將再次跟鯊魚進行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