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20:34

好萊塢電影 體壇明星"插花"助陣

王皓 編譯

越來越多的好萊塢電影,喜歡請體壇明星助陣,以拳王泰森為例,他就曾經在醉後大丈夫,以及葉問三等電影中,軋上一角,為電影增光。

而最近老片新拍的海灘救護隊,則是請來23面奧運金牌得主,飛魚菲爾普斯,幫忙宣傳,雖然菲爾普斯沒有實際上演出,但是在宣傳片中,被電影主角巨石強森惡整,非常爆笑。

電影片段海灘救護隊,從90年代熱門影集,脫胎換骨新拍的電影海灘救護隊,把巨石強森和查克艾佛隆一起抓來搞笑,當然有陽光有沙灘,就不能沒有慢動作奔跑的美女救生員。

電影片段海灘救護隊,這樣一部搞笑片,還需要什麼樣的宣傳呢?大家沒想到,巨石強森找來了擁有23面奧運金牌的飛魚,菲爾普斯,於是巨石強森祭出了嚴苛的測試。成功通過測驗的菲爾普斯,終於可以和美女救生員,一起在沙灘上,慢動作跑步。

菲爾普斯當然不是第一個,為電影跨刀宣傳的體壇明星,不過一般體壇明星們,都會直接加入演出,比如拳王泰森,泰森戲路倒是很廣,不是只有打人而已,他也能搞笑。

電影片段醉後大丈夫,體壇明星擁有的粉絲眾多,搭配電影宣傳,往往可以收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