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14:51

【NBA】詹姆士與科比誰較偉大? 籃球之神這樣說

【NBA】詹姆士與科比誰較偉大? 籃球之神這樣說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NBA歷史上出過太多明星、傳奇,球迷們最津津樂道的是對這些球員做評比,並且爭論「誰比較厲害」。

已退休的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現役球壇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這兩位球星經常被大家拿來比較,然而每個球迷都有不同的支持論點,實在難分高下;但如果是由號稱「籃球之神」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來評比呢?

詹姆士在季後賽得分超越了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以5995分穩坐史上第一,但是在麥可喬丹眼裡,詹姆士的歷史地位,似乎還欠缺一項要件。近日在一場籃球訓練營中,學員向麥可喬丹詢問:「你認為詹姆士的排名比科比前面嗎?」,喬丹回答:「我會認為詹姆士的排名比科比前面嗎?以歷史地位來看,我的答案是『不會』,因為5一定大於3」。

言下之意,麥可喬丹士以NBA總冠軍的數目來評斷球員的歷史地位,科比擁有5次冠軍,詹姆士只有3次,因此,他認為科比的排名應該比詹姆士前面;不過這項評比也引起國外網友討論,有人就舉例,史上一些名不見經傳,卻擁有比麥可喬丹更多總冠軍次數(喬丹拿過6次總冠軍)的球員來反駁,認為麥可喬丹的這個比喻並不適合。(翻攝ESP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