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1:58

天價242億贍養費 伍茲離了!

綜合報導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確定離婚了,據英國媒體報導,伍茲跟妻子艾琳兩人達成離婚協議,伍茲同意支付七億五千萬美元,相當於台幣兩百四十二億的贍養費,也創下名人離婚史上,最高贍養費紀錄。

  全家福照裏的老虎伍茲,擁著老婆妻兒,一臉開心滿足,但今後再也看不到,一家人合樂融融的場景。自從伍茲和多位虎女郎爆發緋聞後,他的離婚傳聞喧騰了大半年,如今終於塵埃落定。據英國媒體太陽報跟美國福斯電視台報導,伍茲和妻子艾琳雙方達成了離婚協議。

  除了兩個小孩的監護權歸艾琳外,伍茲還必需支付七億五千萬美元,約兩百四十二億台幣的高額贍養費,打敗了原先名人贍養費排行榜上第一名的「籃球大帝」喬丹。當年他支付的1.5億美元,約52億台幣,只有伍茲的五分之一而已。據了解,艾琳的友人認為,伍茲會願意付出高額的贍養費,並不是真心想補償妻子艾琳,而是要她永遠封口。終其一生,都不得對外披露任何有關伍茲婚外情的事,即使伍茲過世也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