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2:14

8國真人翻譯APP 外籍客免驚

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倒數7天,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團和遊客,陸續來到台灣,語言的交流,可能是他們最需要解決的優先問題,現在就有一個線上真人口譯的廠商,贊助世大運,推出八國真人翻譯的APP,能夠迅速解答外國遊客的任何問題。

143個國家,一萬兩千名選手,還有超過十五萬來台的遊客,全都要來參與台北世大運,但是光是語言的溝通,可能就是個大問題,食衣住行台北世大運都準備好了,當然連溝通的事,都幫你搞定。

這套真人線上口譯APP,是今年世大運的贊助廠商,整合共享經濟的概念,讓真人線上即時翻譯,而且提供八國語言,想問路找餐廳搭捷運,真人作答更親近而且也更精準,業者找來各國語言專業人才,線上翻譯的工作,不用待在辦公室,而且手機平板都能使用,還有大型的展示機,放在公共空間。

這套系統上線將近半年,世大運比賽期間可以有效解決,外國遊客來台的語言問題,也能增進民眾交流的多樣性,讓國民外交也成為台北世大運的美麗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