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足球賽大烏龍 開賽14秒幫對手得1分

【影】足球賽大烏龍 開賽14秒幫對手得1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不管是什麼運動來說,如果隊員間的默契不佳,不僅容易輸掉比賽,更有可能在場上鬧出大笑話。

愛沙尼亞球壇一年一度的盛事「愛沙尼亞盃」,9日由派德弗洛拉(Paide Linnameeskond)迎戰塔林利瓦迪亞(FC Levadia Tallinn),沒想到比賽才剛開始14秒,塔林利瓦迪亞馬上就得了1分,詭異的是,從頭到尾塔林利瓦迪亞的球員都沒有碰到球!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影片中比賽開始後,派德弗洛拉以保守陣形開球,並且一起腳便是回傳,打算吸引對手往前,再試圖從中進行突襲式的前傳推近。不過塔林利瓦迪亞的前鋒球員迅速往前壓制,打算搶分,因此在不得已之下,派德弗洛拉的後衛只好把球傳給守門員卡洛菲爾德(Magnus Karofeld)。沒想到後衛回傳時,不知道是傳球太用力,還是守門員卡洛菲爾德心不在焉,球竟一路往球門內滾去,這時守門員轉身去攔球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球應聲入網。

開賽僅僅14秒就掉1分,而且對手塔林利瓦迪亞的球員們完全沒碰到球,最後這場比賽,派德弗洛拉以1比3輸給了塔林利瓦迪亞。(翻攝衛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