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09:04

測試賽1銀1銅 體操隊準備好了

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倒數5天,中華隊首次參加的團體韻律體操隊,在世大運測試賽拿下一銀一銅的成績,雖然成軍不到一年,但是團隊默契越練越好,也展現在世大運奪牌的企圖心。

六個小女生第一次參加世大運,也是中華隊參加世大運,團體韻律體操項目的第一次,雖然成軍時間不長,但是六個人經過磨合期,默契越來越好,手具搭配越來越熟練,加上日籍教練中田真美,選了電影賽德克巴來的音樂,特別凸顯台灣精神。

韻律體操團體賽,南韓俄羅斯烏克蘭等都是強敵,台灣從來沒有在世大運的舞台上,得過任何一面獎牌,不過在世大運測試賽,團體單項中的三球兩繩,中華隊還擊敗一知日本隊伍,拿下銀牌,也讓選手多了一點自信。

韻律體操團體賽的比賽結果,或許會影響到台灣發展體操項目的未來,不過這些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壓力,能不能在主場的舞台上,完美呈現集訓的結果,才是他們最關心的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