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31

世大運美國隊來啦! 先挑戰臭豆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即將起跑,各國好手都要來台北一較高下,美國世大運官網還推薦了台灣五大好吃美食像是珍珠奶茶臭豆腐等等!不過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NELS今天率先挑戰吃臭豆腐,對臭豆腐奇特的臭味,他大呼受不了!但是來過台灣很多次的NELS很熱愛台灣,他甚至說世大運比賽,他希望美國第二名,台灣拿下第一名!

臭豆腐臭到太狂!趕快雙手投降!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NELS,這次帶領團員家人來台灣,要讓團員家人好像回到家比賽,入住飯店的會議室裡,牆上的T恤背包,桌上的點心,通通美國國旗美國風,三十多年前第一次踏上台灣,NELS就愛的不得了!

萬一碰上世大運比賽,美國和我們捉對廝殺,到底該站哪一邊啊,美國第二台灣第一,度量真大那就多吃一點!要說台灣第一就是一桌子好吃無人能及!美國世大運官網也推薦五大好吃,控肉飯,麻糬,鳳梨酥,珍珠奶茶,還有臭豆腐,只是吃了第一口臭豆腐,會不會跟NELS一個樣,比賽還沒打已經先認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