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20

世大運形象廣告 2片呼應賺熱淚

樂嘉妮 黃昭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周六就要登場,官方推出最後一波形象廣告,分為選手篇和觀眾篇。有網友把兩支影片放在一起播放,發現影片中的人物場景,都相互呼應。讓觀眾直呼好神奇,看了熱淚盈眶。而另一支世大運廣告,則是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導演開心的說,這是為台灣世大運拿下的第一面金牌。

掌握節奏,將選手和台北街景完美結合,世大運宣傳片,傳出捷報,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導演開心的說,這是為台灣世大運拼下的第一面金牌。

公開表揚感謝製作團隊,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另一支宣傳廣告上架,也獲得熱烈迴響。

2支「觀眾篇」和「選手篇」,呈現不同心境。選手篇,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場景角色有"彩蛋",把兩支合在一起、同時播放,竟然能讓選手和觀眾對話,讓影片更有震撼力。

世大運廣告導演黃丹琪,世大運廣告製片林佳儒,從發想到拍攝短短4周完成,網友評價好感動、看了熱淚盈眶,更說一定會鎖定比賽、力挺中華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