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灣國手我就力挺!” 男子1人掃50張門票

“有台灣國手我就力挺!” 男子1人掃50張門票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世大運今(19日)晚開幕,有1名男網友昨(18日)在《Dcard》上透露,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台灣的參賽選手,並且秀出自己一口氣買的50多張門票,打算親自進場支持選手,更霸氣地表示,「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代表台灣出征的國手,我就力挺!

這名網友表示,「許多國手都為了世大運苦練多時,甚至為了世大運放棄其他國際賽,只為了能在家鄉父老面前獻技,希冀能披金戴銀為國爭光。早在世大運門票開賣的第一天,我就開始購票了。從開幕典禮買到閉幕典禮,外加中間的賽事,一路買了50幾張」,同時也表示,「不管比賽結果如何,我都希望國手們盡情享受主場加油的氣氛。拿出你們苦練多時的實力,與來自世界各地一百多國的選手們較勁。無論最後流下的是奪牌或是敗北的淚水,你們的汗水都是拚搏征戰的榮耀。」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對表這名男子的行為稱讚有加,「這個不推不行」、「中華隊強大的後援就是你了!!」、「太猛了,國手們加油!」、「原po好熱血」與「剛加入dcard就給你一個讚」。(翻攝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