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嗆 遭影射「王八蛋」女網友反擊了...

柯文哲回嗆 遭影射「王八蛋」女網友反擊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7台北市世大運,在19日晚間開幕時,遭到反年改團體亂入,導致各國選手一度無法進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隔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砲轟這些陳抗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

柯文哲針對反年改團體,說出重話,昨(21日)就有網友在柯文哲的臉書留言,指稱「你才是王八蛋吧! 你身為台北市長, 信誓旦旦, 再三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 結果呢? 誰是王八蛋? 我們台北市民還沒找你算帳呢! 任何抗議團體都在重要慶典出來抗議, 世界G20高峰會, 有多少人在土耳其, 德國漢堡, 中國杭州大肆抗議, 這些國家有丟臉嗎? 不但不丟臉, 他們把維安做的滴水不漏, 讓與會人士安全來, 安全走, 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 誰是王八蛋?」

沒想到柯文哲隨後就在網友留言下方,立刻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一次罵了留言的網友和反年改團體,讓看到的網友紛紛搶著按讚。由於這句話太勁爆,一時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到底是不是柯文哲本人回覆,還是帳號被盜。事後,經過北市府發言人證實,這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並非管理臉書粉絲專頁的小編所留,而是柯文哲本人親上火線的回擊。

不過,就在柯文哲回嗆之後沒多久,這名女網友也立刻留言回嗆,先是指柯文哲的粉絲為「蝦兵蝦將」,接著又表示「柯市長, 你沒見過王金平罵人王八蛋吧, 沒見過宋楚瑜罵人王八蛋, 更沒見過小英罵過王八蛋吧! 你的維安出了皮漏, 不立刻檢討, 先罵人王八蛋?」,引來更多網友的討論。

(翻攝柯文哲臉書)
(翻攝柯文哲臉書)

(翻攝柯文哲臉書)
(翻攝柯文哲臉書)

對於柯文哲的嗆辣作風,網友們表示,「感覺這位大嬸被很很的打了一巴掌」、「柯市長太帥了啊!!」、「我覺得柯市長說的很中肯」與「快來朝聖時下最時尚的留言區」。

而這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也在不到24小時之內,獲得了超過46萬人按讚。(翻攝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