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9:37

網球單打 李亞軒姊弟檔殺進8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奪牌熱門,還有網球!男女單打,李亞軒、李冠毅姐弟檔,雙雙闖進八強,而且都是以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但姐弟倆都說,悶熱的天氣和一度下雨,都讓比賽多少有影響,還好兩姐弟、都穩住節奏,分別擊退英國和美國,朝金牌戰繼續邁進。

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女單打,李亞軒。李冠毅姐弟檔雙雙闖進八強,而且都是以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但姐弟倆都說,悶熱的天氣和一度下雨,都讓比賽多少有影響,還好兩姐弟都穩住節奏,分別擊退英國和美國的選手,朝金牌戰繼續邁進。

用力一揮,讓來自英國的選手,接求接的好辛苦,大會第4種子的中華隊網球選手李亞軒,在女子單打對上大會第21種子的英國赫斯特,李亞軒展現實力,再加上主場優勢,以6比06比4,直落二打敗對手成功晉級八強。

悶熱的天氣,影響比賽情緒,但李亞軒仍然表現相當亮眼,而她的弟弟李冠毅,第一次參加世界型的比賽,卻也讓人看見他驚人的耐力和實力,對上大會第11種子美國的瑞德里西奇,李冠毅一開始還有點慌張,最後以6比2拿下首盤,就在越打越穩時,卻不巧午後大雨打亂比賽。

李冠毅一度怕沒有手感還好穩住,和姊姊李亞軒一樣,掌握比賽的節奏,最後同樣也是直落二擊敗美國選手,姊弟兩人一起手牽手晉級八強朝金牌戰繼續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