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3:00

世大運奪金 李智凱瞄準東京奧運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翻滾吧男孩的男主角李智凱,經歷了15年的努力,昨天(23)成功在世大運競技體操男子鞍馬決賽「完美落地」摘金,贏得我國在世大運鞍馬首面金牌,今天(24)在記者會上他說,很謝謝各界的加油跟支持,但這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會繼續朝2020東京奧運努力。

成功在世大運主場,鞍馬上,展現招牌"湯瑪士迴旋",李智凱還沒完美落地,教練就搶先歡呼,1057早就看他練過上萬次,成功奪下金牌,21歲的李智凱,從翻滾吧男孩中的小男生,花了15年的努力,終於蛻變成男人,但練習的過程很苦,去年里約奧運前一個月,還骨折落馬,但教練總是安慰他沒關係,路還很長。

每每總是練習,比比賽表現還好的智凱,這次是怎麼克服自己的壓力呢,每天練的鞍馬位置都不一樣,教練讓他練湯瑪士迴旋,招牌動作湯瑪士迴旋,讓李智凱成功奪金,這張獎牌得來不易,但是他知道,未來路還很長,他會繼續努力,朝向2020東京奧運,奪牌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