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9:37

中華桌球男雙 直落三"雙"贏!

連珮貝 黃瑞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桌球項目,男女雙打和混雙、都順利晉級,男子的部份一共兩組、有台灣名將江宏傑搭配陳建安、還有李佳陞搭配廖振珽,中華隊幾乎都是把對手壓著打,順利拔得頭籌,以直落三的超強氣勢讓比賽提早結束。

猛力扣殺殺得對手措手不及,中華隊桌球強將,身穿藍色球衣的陳建安和江宏傑,對上哈薩克男子雙打,全場幾乎將對方壓著打,氣勢相當強勁,掛網觸網對方頻頻失誤,第一局很快打到六比零領先,但哈薩克急起直追,最後我們以領先三分拿下第一局,陳建安江宏傑兩人越打越順,第二局以11比5保持領先。

不過第三局對方緊咬不放,雙方戰到8:6剩兩分差距,兩人發動追分攻勢,最後以11:6直落三,只花18分鐘闖進男雙16強,江宏傑只剩一面男子團體金牌,就能締造大滿貫成績,中華隊另一組男雙也很給力,廖振珽與李佳陞輕取對手,以11:3、11:1、11:2的懸殊差距獲勝,另外女雙和混雙也成功晉級,期待他們過關斬將為台灣摘下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