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08:34

世大運女排 11號顏值爆表網讚"真的很帥"

世大運女排 11號顏值爆表網讚"真的很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選手比賽結果是關注焦點之外,運動員顏值也是不少觀眾的焦點!中華隊女子排球選手當中,11號的隊長陳菀婷還被網友截圖,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求她的臉書連結。

網友寫「老爺叫我一起看女排直播,結果我的眼睛一直看11號,有人有他的臉書嗎?他好帥,有點不想理老爺了,恭喜中華女排進四強」,並附上女排團隊的轉播截圖,其他網友留言「我也覺得她帥氣!剛剛都在看她」、「我的天啊!」、「11真的很帥」,也有不少網友附上 陳菀婷的臉書粉絲團,以及陳菀婷IG帳號,希望能讓大家繼續關注喜歡的運動員。

中華隊女排26日晚上對上日本隊,要爭金牌戰門票,不過比賽結束,日本隊以3比1勝利,陳菀婷也在IG上寫道「今天1:3輸了日本,最後沒能挺進金牌戰,但很謝謝你們從頭到最後的掌聲和鼓勵!很感動,一直陪著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把獎牌留在台灣!」今天(28日)中華隊女排,將和烏克蘭對爭奪銅牌,期待她們為台灣代表團再添獎牌。(翻攝網路、陳菀婷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