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青年局長備詢 「哇操」脫口而出

桃市青年局長備詢 「哇操」脫口而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府青年事務局局長陳家濬,今(19日)到市議會工作報告,青年事務局服務對象為18到35歲青年,但主管竟然沒有一個人符合青年條件。當市議員萬美玲詢問年輕人習慣用語時,陳家濬竟然回答「哇操」,讓議事堂一片譁然,連擔任主席的副議長李曉鐘都要求陳家濬要謹言慎行。

市議員王浩宇,統計在場主管是否符合青年資格時,竟然無一符合,他說,青年事務局與青年有代溝,各項活動要能讓青年普遍參與,否則將淪為貴族青年局。萬美玲則是當場考試,要陳家濬說出年輕世代歌星及年輕人的用語;歌星部份,陳家濬說出畢書盡、阿妹及蔡依林,算是輕騎過關,只是說到年輕人用語,陳家濬一直含糊其辭,沒想到突然冒出一句「哇操」,讓議事場一片譁然。之後萬美玲又提出「顏值爆表」、「小鮮肉很可口」等,時下誇讚年輕男女很漂亮、很帥的用語,陳家濬則是一問三不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