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2:58

中華帶頭熱舞 澳.日選手同歡!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女籃,在世大運比賽中,以81比66,打敗身高平均將近200公分的俄羅斯隊,贏得銅牌。在頒獎典禮時,中華隊女將們突然在場中大跳抖肩舞,最後連澳洲選手,跟日本選手都跟著一起尬舞,小巨蛋宛如變成舞池,相當熱鬧。

前一秒還開心,接受頒獎,拿著獎牌跟黑熊,中華隊女籃,開心奪得銅牌,接著大家集合咬耳朵,緊接著熱舞登場,音樂一下,女籃選手列隊排成一排,隨著節拍抖肩,頓時全場尖叫,但還不只這樣,連這次拿下冠軍的澳洲選手,也跑來一起尬舞,上演貼舞,氣氛超嗨。

中華女籃選手還上演地板動作,原來這跳舞的點子是選手王維林所想到的,當時就想說如果贏球,就要跳舞回饋球迷,而打贏俄羅斯拿下銅牌時,現場就在球場小秀一段,沒想到這股熱潮,也感染到其他國家的選手,拿下冠亞軍的澳洲跟日本選手,也不管上一場打得如何激烈,直接把籃球場當舞池,熱舞起來,體現運動家精神,世大運女籃也在歡樂氣氛中,畫下圓滿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