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1:48

【午間搶先報】世大運閉幕 10大亮點搶先看!

【午間搶先報】世大運閉幕 10大亮點搶先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史上最威! 26金破紀錄】

台北世大運,中華隊大豐收,這次一共拿下26面金牌,34面銀牌、30面銅牌,一共90面獎牌,創下空前紀錄,在總成績中,排名第三,其中,滑輪溜冰10金、羽球5金、網球4金,都是金庫!

【世大運閉幕 10大亮點搶先看!】

世大運今晚舉辦閉幕典禮,主題訂為「台北愛你」,要向所有參賽選手致敬,一共十大亮點,包括徐佳瑩、紀曉君、家家、滅火器等多組歌手演唱,用音樂說故事,還打造一艘大船;另外、下屆主辦世大運的拿坡里,也將帶來百年劇院舞蹈,閉幕式亮點,帶您搶先看。

【世大運閉幕典禮 6千警出動維安】

因應世大運閉幕,下午3點後、台北田徑場、小巨蛋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另外,為了避免開幕時的抗議亂象,今天將動員6千警力,原本的柵欄、也都改成、類似拒馬的大型護欄,為了選手維安,通行動線還會圍起安全廊道,維安部屬不能再出錯。

【6萬顆問題但不見了 衛生局急追】

毒雞蛋風波延燒,現在居然發現漏網之魚!嘉義縣原本沒被檢出的蔡俊杰畜牧場,被確認檢出殘留芬普尼13.3ppb,衛生局於現場封存5200顆雞蛋,而食藥署追查全台毒蛋流向時,發現不合格的彰化欣德畜牧場,下游的蛋品公司居然將六萬顆問題但和另一間鑫順祥公司交換,而鑫順祥是南區鮮蛋聯合運轉中心,因為交代不出雞蛋流向,目前移交嘉義縣調查站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