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9:53

中華隊表現優異 林全宴請選手

楊依嘉 翁乾晃 房業涵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表現亮眼!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特別宴請選手,恭賀他們傑出的表現,林全表示,台灣代表團創下歷史紀錄好成績,證明台灣的體育也能在國際間項揚眉吐氣,國體法三讀通過之後,希望能創造更好的體育環境,甚至希望,能有更多國外移地訓練!

台上舉杯慶賀,台下坐的全是中華隊選手們,行政院院長林全特別宴請世大運代表團,慰勉他們的辛勞和優異表現。期待這樣的好成績只是開始,也成為開創台灣體育蓬勃發展黃金期的開始。

本屆台北世大運,台灣代表團一共拿下26金34銀30銅史上最佳成績,為了讓往後選手無後顧之憂,行政院要把左訓中心軟硬體再升級,吃得好、住得好,有更多機會進行國外移地訓練,重視選手生涯規劃,讓他們願意繼續留在體育圈打拚。

不僅國家為選手開心,對於選手來說,更是難能可貴的經驗,郭婞淳,李智凱,金牌、銀牌、銅牌選手,一一上台和林全合照,整個宴會充滿歡樂,家有喜事人人開心,行政宴會不分藍綠只有體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