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13:04

高雄子弟發光 陳菊頒300萬獎金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世大運,來自高雄的選手表現亮眼,包含示範賽共奪得8金、3銀、8銅共19面牌,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表揚這些選手們,除了參賽獎金一人2萬元,還有金牌20萬、銀牌15萬、銅牌10萬元,共發出了近300萬元的獎金!

羽球天后戴資穎,在混合團體賽和女子單打中奪兩面金牌,現在她也馬不停蹄出國比賽,獎牌獎金由阿嬤跟爸爸代領。滑輪溜冰也是這次大金庫,中山大學陳彥成奪兩面金牌,還有陳映竹也是兩金入袋。

武術南拳、南棍全能,由許凱貴奪金,他要把這份榮耀獻給爸爸。還有撞球,雖然是示範賽,但古正晴表現精彩,也由市長頒發獎金獎牌。

來自高雄的選手共奪得8金、3銀、8銅,總獎金共發了近300萬元,高雄市長陳菊除了開心,也不免被問到,關於台南市長賴清德接閣揆的看法,一樣感謝林全的付出,就沒多說什麼,接下來10月份在宜蘭展開的全國運動會,希望高雄的選手在金牌加持下,可以挑戰四連霸的歷史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