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18:35

大鋼牙開上樓板 家屬按捺不住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也來到台南維冠大樓災區,看看市長賴清德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結果有失聯家屬直接衝上來,質疑市長賴清德,之前明明承諾大鋼牙絕對不會開上樓板,沒想到卻親眼目睹,受困的親人被大型機具來來回回輾過,要家屬情何以堪!另外,還有家屬質疑,大型機具竟然都在台北忙著拆忠孝橋,控訴拆橋竟然比救人還重要。

維冠失聯住戶家屬,等了六天的心急如焚,轉化成了忿忿不平,因為大型機具雖然進駐維冠金龍大樓災區,但家屬看到機具竟然不夠高、無用武之地!搜救進度慢了下來,有家屬乾脆攔轎伸冤。

維冠失聯住戶家屬,一看到市長現身,家屬就急得打斷他發言。賴清德臉色凝重,查證後確實是作業疏失,要家屬怎麼再信得過市府、怎麼相信專業!台南市長賴清德向家屬致歉,雖然市長承諾會責成作業人員遵守作業流程,但大型機具不上樓板的承諾也已經被打破,家屬焦急等待的心,此刻,無疑是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