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匝道通車 陳菊.黃昭順搶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中山高高雄鼎金系統交流道,增設的鼎力路南下出口匝道,上午有一場完工通車儀式,可是,典禮一開始就發生狀況,受邀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認為,明明是她跟幾個同黨立委爭取來的政績,高公局把球做給綠營立委跟高雄市府,因此從一開始就霸佔舞台,還動員支持者不讓通車典禮進行,讓高雄市長陳菊還有受邀貴賓等了快兩個小時,最後陳菊等不了先行離開,整個儀式也草草結束!

舞台前滿滿都是人,就是不讓通車典禮進行,還有人當場嗆高雄市長陳菊,陳菊似乎也動了肝火,直接回應嗆聲的民眾,接著綠營立委跟議員們,也跟擋住舞台的民眾互相叫囂,現場吵成一團亂哄哄,就是因為黃昭順認為,國道中山高高雄鼎金系統,增設匝道出口是她爭取的,但是高工局卻被球做給了綠營,黃昭順跟支持者就是不退讓,讓陳菊只能雙手抱胸,無奈的在舞台下等。

這一等足足等了快兩小時,對於黃昭順指控綠營搶功,陳菊也不客氣的反駁,然而原本好好的一場新匝道的通車儀式,最後卻成了一場藍綠互槓的鬧本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