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13:21

領獎順便先發? 曾仁和上大聯盟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得到小熊隊小聯盟最佳投手肯定,本來是要去芝加哥主場領獎,教練一句話說"既然都來了乾脆先發一局"。

台灣時間15號早上8點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對戰大都會,先發3局飆6K失五分退場,面對突如其來的機會,在高雄的曾家人和小學的棒球隊,都聚集在電視前為他加油。

先發三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責失5分後退場。

小學二年級接觸棒球的曾仁和,一路都是主投,在國中一年級叛逆過整整一年沒碰球,到國二痛定思痛成績突發猛進,2013年和美國職棒小熊隊以162.5萬簽約,兩度獲得小聯盟小熊隊最佳投手。

本來這次是去主場領獎,總教練梅登一句"既然來了就先發一局",讓他成為台灣第五位,以先發投手身分站上大聯盟的強投,啟蒙教練打出90分高分,也希望曾仁和帶著家鄉的祝福,獲得大聯盟穩定的入場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