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8:16

【影】駁週刊"打假球"指控 林智勝:絕無此事

【影】駁週刊"打假球"指控 林智勝:絕無此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週刊報導,中信兄弟球員「大師兄」林智勝跟可疑人士見面,並影射他打假球,今天(8日)招開的記者會上,他鄭重澄清「絕無此事」。

林智勝開頭先鄭重強調:「週刊指稱我跟可疑人士見面,做不該做的事情,影射打假球,在此澄清絕無此事。」林智勝說,他當初積極幫忙球員工會成立的基金會,就是要防堵打架球事件再次發生,而且他每個月薪水也都固定匯入基金會,甚至還超過指定金額,如果他有打假球,所有錢都會被沒收。

至於與教練相處相關問題,林智勝表示,他日前發過聲明稿,完全沒有相處不愉快,反而相當和諧;另外「打球時喝酒」他也澄清「這是不實指控」,比賽上場時從未喝過酒,也沒有宿醉過上場過,中職也都會有酒測機制,所以根本不可能知法犯法。最後她也強調「挺過許多低潮,不可能自毀前程,很珍惜”能打球的機會”,因為以我的體力和年紀,還不知道可以打多久」。

林智勝部分,從34分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